旅游管理专业(航空服务方向)

作者:admin2015时间:2015-06-30点击数:

旅游管理专业(航空服务方向)

绥化学院代码2621,专业代码120901K,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报考条件:2015年高考学生和绥化学院现在读本科大学生,面试合格,语种不限,文理兼招。

面试条件: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遗传病史,身体匀称,五官端正,无烟花、纹身、烫伤,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女生身高160-175cm;男生身高170-185cm;无色盲、色弱、斜视、矫正视力0.8以上;操行评定无劣迹。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具有较强综合素质,掌握航空服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能从事民航运输服务及航空延伸服务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民航企业管理、航空市场营销、航空服务礼仪、客舱服务技巧、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法规、民航应急医疗常识、航空英语、民航安全与应急处理、模拟舱实训、机场服务概论、机场营运与管理、航空运输地理等 。

收费标准: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方向)专业是绥化学院与北京中航天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黑龙江航空旅游专修学院联合开办的航空实验班。校方负责收取学费4000元/每生每年,联办方负责职业技能培训课、实训实习课的教学及日常管理。联办方向本专业学生收取职业技能培训和实训费5000元/每生每年,并负责学生就业。

就业方向:国际与国内各大航空公司、高铁动车组、海乘、国家外派等从事服务和管理工作。

就业岗位

岗位

月薪范围

岗位描述

空中乘务人员

4000-20000元

常说的"空姐"、"空哥",指能在航空公司从事空中服务工作的专业人员,要求有一定英语或其它语种的听说能力,具备一定社交礼仪,了解空防与安全、气象知识、医疗常识与急救、客舱服务、民航旅客运输等知识。

安全检查人员

3000-8000元

安全检查人员是在机场、航空公司从事客、货、运安全检查和管理的专业人员。随着国际反恐形势加剧以及国家对民航安全的日益重视,全国各大机场、飞机的安全工作是中国民航的重中之重。

机场地勤服务人员

3000-8000元

指在航空公司/机场地面工作的人员,具体有值机、问询、VIP客服、调配、售票、易登机、免税店等岗位。

民航行政管理人员

3000-8000元

运输与管理人员主要从事航空服务管理,有面向候机楼各类服务、民航宾馆服务、安全检查以及民航运输、民航商务等各个岗位,涉及面非常广泛。

高铁动车乘务人员

3000-7000元

高铁乘务与管理专业人员主要是从事列车乘务、助理、票务、安检等运营和管理工作。

联系方式:0455-8301567 QQ 270822222 旅游管理专业(航空服务方向)

版权所有: 绥化学院航空管理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绥化市黄河南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