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在家就可打印登机牌!

作者:admin2015时间:2017-03-22点击数:

选南航,坐飞机,不排队

航班起飞前1天14:00后

即可登录南航客户端/官网/微信

提前办理登机牌

选您所想,舒适出行

如身边有打印机

可用A4纸直接打印登机牌

3种方法提前办理登机牌

方法1:微信办理 长按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南方航空”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我的服务→办登机牌”。

方法2:APP办理 长按识别下面二维码下载南航客户端,选择“选座/值机→办登机牌"。

方法3:南航官网办理 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点击导航栏“服务大厅→办理乘机手续”,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办理即可。

航班起飞前1天14:00后开放办理登机牌,办完登机牌后,如身边有打印机,可用A4纸打印登机牌。没有打印机也没关系,出发当天到机场南航自助值机设备自行打印登机牌即可。如您有需要托运的行李,领取完登机牌后到补交运行李柜台办理行李托运即可。

上一条:报考空姐所需的三大考核 缺一不可!!! 下一条:各大航空公司展开商务舱升级竞赛

版权所有: 绥化学院航空管理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绥化市黄河南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