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空姐所需的三大考核 缺一不可!!!

作者:admin2015时间:2017-03-28点击数:

1、面试

报考空姐面试分为现场面试及网络面试。空姐学校的面试不会特别严格,只要满足学校的基本招生要求即可,毕竟你是来学习各种空姐知识和技能的,所以不用特别紧张,可以按照学校的面试要求进行准备。现场面试一般是为集体面试,当然也有个人面试,具体情况以学校为主;网络面试一般针对于出现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参加体检面试的学生,以及较远地区的考生,网络面试的成绩等同现场考试成绩同样有效!特别要注意的是有些学校是没有网络面试的,所以学生在报考时要问清楚。

面试的大致着装要求:

女生:浅色裙装(裙摆长度膝盖上下3厘米左右),盘发(需将额头及耳朵显露在外面),化淡妆,不应穿高领服装、紧身裤、连裤袜、长筒袜、长筒靴;

男生:浅色衬衫、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头发不宜过长,不允许染发。另外不应佩戴手表、手链、戒指、围巾。

面试的主要内容:

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初试包括身高、体重、基本形象、身体裸露部分无明显疤痕,无明显的“O”型或“X”腿、综合笔试等。复试包括形体五官、风度举止、特长展示或命题展示、语言表达(普通话、英语)等项目。

形体目测:形象、形体、气质、肤色、身高、五官等;

语言考评:普通话、外语水平测试;

综合考评:心理素质,应变能力、亲和力、表达能力;

特长展示:音乐、舞蹈等。

网络面试注意事项:

考生需在安静的环境下(禁止网吧)准备一台有视频、耳麦并且可以上网的电脑,打开QQ与学院老师连接,在老师指导下进行面试。因为网上面试有一定局限性,请考生在有限条件下尽可能展示自己的才华。

2、体检

一般学校的空姐体检和面试是在同一天,所以学生要注意学校的面试体检信息,不要因为疏忽导致体检结果有差异。如果是网络面试的学生可以在面试合格后,自行到当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将体检结果传真至空姐学校的招生办,经招办审查合格后通知入学;也可以到校参加体检,体检合格后直接入学。

体检的主要内容有:

(1)肝功五项;

(2)心电;

(3)胸透;

(4)眼底+视力+辨色力;

(5)皮肤+腋臭。

(6)内科

(7)外科。

体检注意事项:

所有参加面试体检者,体检前一天忌食高脂高糖饮食,避免参加聚餐,饮酒等活动,晚8点后不宜进食。体检时需空腹,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CCAR67FS体检标准,注意参照体检要求衡量自身标准。为保证不影响体检结果,请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

3、政审

通过面试体检的学员,都需要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或居委会开具无犯罪记录的政审证明。政审通过后就会被录取。

政审内容:

(1)未受到刑事处罚和劳动教养处罚;

(2)未正在被国家机关侦查、起诉、审判;

(3)无其他严重违法行为;

(4)未参加非法组织;

(5)现实表现良好,品行端正;

(6)无精神病史。

上一条:厦航尝试招乘网络直播 开中国民航业先河 下一条:超方便!在家就可打印登机牌!

版权所有: 绥化学院航空管理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绥化市黄河南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