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空乘颜值真的重要吗

作者:时间:2018-12-11点击数:


喜欢你,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宝宝们看,颜值是不是很重要~只要颜值在线,才会有人愿意继续了解你的才华,你的人品,到最后的认可你。


其实,关于颜值的重要性,从古时候就能看出来。比如古时候英雄救了美女,如果美女满意,就会一脸娇羞的说:“英雄救命之恩,小女子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如果不满意就会说:“英雄救命之恩,小女子无以为报,唯有来世做牛做马,报此大恩。”可以说,从古至今,看脸不变。

biubiubiu~有宝宝向小编发射疑问:做空乘颜值重要吗?那小编问你:如果颜值不重要,那么为什么飞机上的空姐都是辣么的漂亮?如果颜值非常重要,那么为什么相貌平平的小姐姐也能通过航空公司的面试?这个问题说的就是颜值和能力同时在线才能够通过考官给你设下的“九九八十一难”。

 

考官们都是一视同仁的,即使颜值爆表,那么在初试过程中形体语言不符合招聘立下的标准,也不能通过初试。即使相貌平平,那么形体语言都不错,让大众看着舒服,一样也能够通过初试。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包装自己来符合考官的眼光呢?

首先我们为了给考官一个好的印象,就要整理好自己的妆容,宝宝们可以利用候场的时间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妆容。在考试入场前要记得检查自己面部有无脱妆,发型是否整齐,有没有碎发,对镜微笑,检查口红涂的有没有瑕疵~

其次,除了精致的妆容,我们的身姿也一定要挺拔哦,身着正装的宝宝们一定要展现出自己的优雅和端庄的仪态。面试前一定要检查好自己的着装,衣领有没有铺平?衬衫是否整齐扎入腰间?这些宝宝们要多细心一些哟~


最后,在面试进行时,宝宝们要放松,落落大方的仪态和轻松自然的谈吐,会赢得面试官的好感哦!


好看的皮囊固然重要,但是别忘了有趣的灵魂呀,很多女孩儿都愿意给自己买各种名贵的化妆品来打扮自己,可往往忽视了丰富自己的学识,提升自己的内涵与品质。小编相信,人的外形一定会随着修养、学识塑造属于自己的美,并散发独特的气质~

版权所有: 绥化学院航空管理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绥化市黄河南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