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各航司拟招聘信息汇总

作者:时间:2019-03-15点击数:

南方航空公司 招聘岗位:空乘 招聘人数:10人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招聘岗位:空乘 招聘人数:10人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前身可追溯到1957年1月上海成立的第一支飞行中队。截至2017年底,东航集团总资产超过2760亿元。东航致力于以精致、精准、精细服务为全球旅客创造精彩旅行体验,近年来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奖”,连续7年获评全球品牌传播集团WPP“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前50强,连续3年入选品牌评级机构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价值500强”,在运营品质、服务体验、社会责任等领域屡获国际国内殊荣。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招聘岗位:空乘 招聘人数:10人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上海分公司是国航在上海区域内的属地分公司,是具有独立生产运行、资源管控、区域保障能力的一级机构。具体贯彻落实公司战略规划和部署,保障上海区域内生产运行的安全、正常,提升服务品质和经营效益,并对各项任务指标进行协调、监管和考核。同时代表国航协调区域内地方党政军和行业管理单位相关事务。

 

厦门航空公司 招聘岗位:空乘 招聘人数:10人

厦航成立于1984年7月,是由中国民航局与福建省合作创办的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航空公司,同时是世界三大航空联盟“天合联盟”成员。厦航注册资本80亿元、总资产438亿元、净资产191亿元,年营业收入260亿元,在国际航协240多家成员航空公司中,厦航的利润总额名列前20位,是国际少有、国内唯一连续31年(1987年至今)盈利的航空公司,是央企资本、省属国有资本和外省国有资本合作的典范。现有飞机近203架。截至2020年底,厦航机队规模将达到300架以上。目前拥有国内航线409余条,国际及地区航线72余条,已经构建起福建始发遍布全国、覆盖东南亚和东北亚、通达欧美澳的航线网络。

 

 

海南航空公司 招聘岗位:空乘 招聘人数:10人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于1993年1月成立,起步于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省,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拥有波音737、787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自开航以来,海南航空连续安全运营23年,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服务赢得广大旅客和民航业界的一致认可,连续六次荣膺SKYTRAX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同时第六次荣获SKYTRAX“中国地区最佳航空公司”和“中国地区最佳员工服务”两项大奖。2015年12月海南航空再次获评“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机场及地面服务公司:

 

首都机场管理集团(上市公司)

招聘岗位:安检 招聘人数:20人

南航北京分公司地面服务公司

招聘岗位:安检 招聘人数:20人

 

上海虹桥机场(上市公司)

招聘岗位:地勤 招聘人数:10人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

招聘岗位:地勤 招聘人数:10人

 

南航上海分公司地面服务公司

招聘岗位:安检 招聘人数:20人

 

南航北京分公司地面服务公司

招聘岗位:安检 招聘人数:20人

 

高铁及其他招聘企业:

 

京沪高铁动车组

招聘岗位:乘务员 招聘人数:20人

 

京广高铁动车组

招聘岗位:乘务员 招聘人数:20人

 

国家会议中心(北京)

招聘岗位:安检 招聘人数:20人

 

以上是近期确定的招聘信息,其他招聘信息随时更新,未完待续……..

版权所有: 绥化学院航空管理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绥化市黄河南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