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绥化学院是黑龙江省属公立综合性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座落在中国寒地黑土绿色物产之乡绥化市,与省会哈尔滨相距70余公里。学院办学历史悠久,1953年建校。学校学科门类多样。现设有12个学院(系、部),开设36个本科专业,涵盖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八个学科门类。学校面向全国20多个省区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1168人。航空管理学院成立于2015年,是由绥化学院与北京中航天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黑龙江航空旅游专修学院联合开办。同时,也是黑龙江省2015年唯一开办旅游管理专业(航空服务方向)订单就业的一所本科院校。学院面向国际、国内航空市场人才需求,紧密衔接国内外空港经济,培养具备空中乘务、地勤服务、高铁动车乘务、商务部外派等职业能力的高素质国际化职业型航空服务及管理人才。学院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单位薪资高福利待遇好。

版权所有: 绥化学院航空管理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绥化市黄河南路18号